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伏羲教育

500+教培创业者共同的选择

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
纵横品牌孵化联盟成员
15922204805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学习是一场全家人的修炼
新闻中心
学习是一场全家人的修炼
发布时间:2019-02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如果说,学习是一场修炼,需要家人的支持,自己的坚持,以及面对诱惑毫不动摇的信心。那么琨,可以说是这次修炼的成功者。第一次接触他的姐姐是他刚上初二的时候,他姐姐也是刚刚学校毕业走上工作岗位,除了正常的工作外还兼职者做着一份淘宝的工作,工作还是有点辛苦。他姐姐说,我当时没有条件获得更好的学习条件,没有上好大学还是挺遗憾的,所以全家人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了。

他就读在即墨通济实验中学,听说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加起来有小三万,家里人把他放在那里,刚开始是希望初中结束别学坏了。而姐姐则是倔强的相信他一定能考上高中。通过别人的介绍,他姐姐带着他来到了我们伏羲教育,也是机缘巧合吧,孩子挺喜欢这里,因此他的生活,周一至周五在学校,周六至周天在辅导学校,时间一天天过去,他在初二第一次期末考试的时候,成绩从级部的六百多名考到级部三百多名。他的父亲看到孩子的进步,对他的要求从原来的别学坏变成了考上重点高中,因此寒假开始了全科一对一的辅导,我想他的学习也是从这时开始了真正的转变,他自己获得全家人的支持和认可,也同时被学校老师认可。

一个寒假的学习和开学后的同步辅导,让他在初二第二学期的期中考试成绩从300名考了级部的90名。进步没有任何偶然,我想更主要的是他愿意很努力的去学习。现在他正在上初三,他的总名次应该能获得指标生的名额。

他的父母也非常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,经常来辅导班,跟我们的老师沟通学习的实际情况。印象挺深的一次,他父亲说,白天他一直在我们辅导班辅导。现在初三周天要返校,所以他都是周五周六晚上写作业写到12点多,甚至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初三最后一年,他能这么拼,他的姐姐能依旧支持他,他的父母亲能理解他,我想这场全家人的战斗,终究在几个月后的中考考场上获得胜利。

琨,加油吧!老师看好你,只要你愿意学习,老师就愿意帮助你。